文盈除蟲消毒殺菌公司推薦台北-除蟲環境清潔消毒公司

滅鼠、除鼠的重要性

一般常見老鼠分 2 種,溝鼠 3~5 個月就可進行繁殖,平均每年 4~7 胎,母胎可產幼鼠 8~12 隻,壽命約 1~2 年,繁殖速度可稱冠。家鼠屬於哺乳動物中的囓齒類,囓齒類動物有兩對不斷生長且銳利的門牙自出生直到死亡,無時無刻一直在生長,於是人類的門窗、桌椅、牆壁、天花板、櫥櫃、電線、水管都成為老鼠磨牙的對象,許多傢俱受其破壞,甚至於引起漏水、漏電、發生火災,甚至讓人類生病,因此家裡或工作場所如果有鼠輩橫行,必須立即消滅老鼠。

文盈除蟲公司 0800-000-448 17.jpg

滅鼠、除鼠的防治方法

以殺鼠劑毒殺老鼠,為迅速消滅鼠類最佳之途徑,於老鼠密度高及在無法花費巨大衛生工程費用改善環境下使用本法,最為理想,目前可分兩大類,即一次量殺鼠劑與多次量殺鼠劑,所謂一次量者,鼠類取食一次後,即己達到致死量。多次量者,必須使鼠類連續不斷取食,使體內毒性累積而達到致死量,老鼠始毒發死亡。滅鼠業者常用之多次量抗凝血殺鼠劑,屬於慢性累積性殺鼠劑,鼠類經多次取食,逐漸破壞其體內之維他命 K 凝血機制,導致內出血而死。這些抗凝血化合物,它們的優點遠超於急效性殺鼠劑,理由是 : 1 . 老鼠慢性中毒,故老鼠不因疑懼而生戒心,吃後不會有不良的痛苦徵候,因此不會有拒餌忌食現象,而影響到其他的老鼠不敢前來取食。2 . 對人畜的毒性底,如非連續取食,決無危險,況且它還有特效的解毒劑維他命 K ,多次量抗凝血劑要一再的反覆取食一段時期 3~6 天,始生中毒效果,在鼠類的控制上,它己很成功且廣泛地被應用,常見於歐美,且據報導,成效甚佳。

文盈蟲害防治企業 滅鼠公司

採用合格藥劑、進口鼠夾、快速滅鼠、除臭、清潔消毒 … 補鼠新方法專業施工,來為您解決鼠患威脅,我們秉持一貫的無客怨原則,以安全、有效、低污染、合格用藥做為出發點,為您服務!讓您不再擔憂受怕,並且將鼠患帶來的損害減至最低,讓您滿意,一切安心。


文盈除蟲公司  |   台灣蟲害防治第一品牌 30年經驗  |   滅鼠  |   白蟻防治  CLEAN.TAIPEI

WWW.CLEAN.TAIPEI   WWW.PEST.TAIPEI